365体育网址_365体育直播-【官方认证】@2009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中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17浏览次数:463

根据山东省省直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的通知要求,2009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中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已开始,现将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一)测试未达到等级标准的教师;

(二)新入校未经过普通话测试的教师;

(三)2003年以前办理(已过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教师。

二、报名费:

每人60元,参加测试的教师于922日前将报名费由所在部门、单位收齐后交至教务处师资培训科。

三、测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请有关部门、单位认真组织本部门教师报名,并准确填写《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登记表》(出生地请填写某省某县)(见附件),于922日前将《登记表》原件(1)及电子版送到教务处师资培训科。

附件: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登记表

教 务 处   

200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