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参加“第二届全国医学科研管理论坛暨医学科研管理处(科)长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470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医学科研管理分会、中华医学科研管理杂志编辑部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医学科研管理论坛暨医学科研管理处(科)长论坛”,于200956-10日在南京举行。科研处处长崔文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这次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通过研讨医学科研管理的最新动态及未来发展,加强医学科研管理理论与学术交流,广泛开展医学科研管理合作,打造医学科研管理国际、国内合作平台。

论坛邀请了中华医学会党总书记刘雁飞,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中华医学科研管理杂志编辑部主任方伟岗教授,军事医学科学院吴乐山教授,中华医学会科技评审部刘俊立处长,以及国家基金委、北京大学医学部、复旦大学、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等国内知名高校和医院的有关领导、专家及学科带头人做专题学术报告,共同研讨我国医学科研管理事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交流医学科研管理学各个领域的新思想、新观念、新技术、新进展,最大限度地帮助科研管理工作者、生物医学科研管理工作者、临床科研管理工作者开阔思路,扩大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医学科研管理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本次论坛的研讨和交流,为我院及附属医院今后进一步加强科研内涵建设,提升科研实力,拓宽科研新思路,制定科研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科研处

                                                      2009年5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