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团队参加日照市健康影响评估制度建设试点工作国家调研组座谈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437

8月6日,公共卫生学院郭立燕、顾怀婷、李红敏、刘玲飞4位教师受日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邀请,参加日照市健康影响评估制度建设试点工作国家调研组座谈。

李红敏代表团队就公共卫生学院承担的健康影响评估工作实践研究、健康影响评估报告等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就公共卫生学院为日照市健康影响评估制度建设试点项目所做工作予以肯定和赞赏。与会人员就健康影响评估切入点、“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理念更新、部门协作机制、评估路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在健康影响评估的理念、机制、流程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国家调研组、省爱卫办领导,日照市卫生健康委、发改委、司法局、生态环境局等10余个部门的负责同志或联络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撰稿:郭立燕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