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口腔医学院济南校友会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824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筑梦口腔,共享未来。为祝福母校70周年华诞,8月10日,学校口腔医学院济南校友会举行成立大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党总支副书记刘春华一行五人参加大会。

张良为济南校友会主要负责人颁发聘书,对筹备成立并给予支持帮助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口腔济南校友会的成立为在济南的校友们搭建了很好的交流桥梁与联谊平台,必将促进济南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感情联络与合作发展。刘春华代表口腔医学院对济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

大会选举2005级校友石强担任第一届会长。石强表示,将积极开展校友会工作,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未来也将努力与母校共同成长、勠力同心。

济医口腔医学院济南校友会的成立凝聚了校友力量,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开启了口腔医学院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撰稿:李燕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