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825

11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党委书记高哲学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姚庆强、郭辰夫、于景科、王慧云、甘立军、曲相艳、陈晓东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组织工作(2022),《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内容。组织部部长张利宁,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崔月华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勇于推进自我革新,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增强斗争本领,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中,扛起攻坚克难的重担;要加强理论学习,改进调研方式,做广大师生员工的知心人,切实担得起责任、干得成事情。

会议强调,要树牢务实作风,在躬身实干上下功夫,以实的态度和行为,真抓实干,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要在分析思考上下功夫,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此及彼、由表及里,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要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发扬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在真抓实干中锤炼务实作风。

会议要求,要做好政策解读,把学习贯彻《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纳入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干部培训的重点内容,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切实扛起责任,把贯彻执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重要任务来抓;要营造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干部增强组织观念,创造有利于推进干部能上能下的舆论氛围。

本次学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常规列席人员参加学习。  

【信息来源:宣传部     撰稿:唐远深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