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引领女性阅读,展现济医女职工风采,校工会(妇委会)组织全校女职工参加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和阅读优秀作品活动。

各分工会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女教工广泛参与,共收集征文作品49篇、家书作品26篇。征文作品围绕“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的主题,从抒发家国情怀到解读历史典故,从感悟平凡人生到总结阅读收获,融入对新时代的美好期望,催人奋进;家书作品纸短情长,以“见字如面、见信如晤”表达对父母、爱人、子女的深情厚望。经专家组集体评审,征文作品中,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分工会党珍的《365体育网址_365体育直播-【官方认证】@年的记忆》、药学院分工会高桂花的《清风拂山岗书香行致远》、机关党委分工会常健的《看尽人间烟火走过悲欢离合》、管理学院分工会张丽娜的《父亲的书房》、生物科学学院分工会陈桂玲的《春风误》获得一等奖;家书作品中,基础医学院分工会辛勤、屈艳琳,管理学院分工会张丽娜的《写给女儿的一封信》获得一等奖,其余作品获得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奖。

校工会(妇委会)通过举办读书征文活动,引领广大女教工在阅读中增长知识、启迪智慧,在工作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在生活中丰富人生、体验幸福。  

【信息来源:校工会(妇委会)     撰稿:常健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