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研途相伴,助梦远航——药学院全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2-24浏览次数:384

为助力学子顺利跨越考研“最后一公里”,药学院多措并举全力为考研学子提供精神支持和服务保障。

药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开展“逐梦青春,赋能前行”等系列活动为考研学生减压赋能,坚定备考信念、保持学习热情、舒缓备考压力;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入住毓秀园,通过考研微信群、语音电话、宿舍走访等形式开展深度辅导,切实做到熟知学生情况,倾听学生诉求,针对考生的心理焦虑、身体不适等问题,第一时间予以疏导、慰问和多方位帮助;为保障考生做好健康防护,为考研学子每人送上“爱心防疫包”;由于日照研考地点散且远,为确保考生能够安全准时到达考场,开展专车护送服务,辅导员提前根据考点规划了最优路线并全程陪同,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升学深造工作,坚持把考研工作作为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有力抓手,用情用心用力为考研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务实的服务保障,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带着师友亲切的祝福和问候,乘风破浪,披荆斩棘,金榜题名。

【信息来源:药学院     撰稿:郑珊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