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庆强在日照校区调研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35

3月16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到日照校区调研,详细了解新学期日照校区教育教学、安全稳定等方面情况,并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姚庆强听取了日照校区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中青年教师代表就提升学科水平、加强内涵建设、创新育人路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的思路、规划,就工作中的难点、需求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

姚庆强指出,本次调研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实际找问题、真抓实干促发展的重要抓手。他强调,一要加强人才引育。坚持外来引进与本土培育并重,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立德树人、潜心学问;坚持用好考核“指挥棒”,树好标杆、补足短板,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二要优化资源配置。在加大学科建设资源投入的同时,加强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建立共享机制,提高资源使用效率。三要夯实基层基础。以抓好“双带头人”工作为重点,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弘扬务实风气。深入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在“创新引领、重点突破、特色发展、全面提升”的总基调中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唐哲涵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