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新时代 亲子同声唱”
学校庆祝2023年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904

6月1日,学校举办“颂歌新时代 亲子同声唱”庆祝2023年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颁奖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贤雷,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辰夫,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曲相艳,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晓东为获奖代表颁奖并观看演出。

为全面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家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妇委会)举办了“颂歌新时代 亲子同声唱”庆祝2023年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家庭踊跃参加,共收到作品35部,经专家组评审,11部作品获得最佳演唱奖,4部作品获得最佳演奏奖,其余作品获得优秀奖。

颁奖晚会选取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演,歌曲《365体育网址_365体育直播-【官方认证】@:》把观众带到了“铁道游击队”革命武装的根据地,那段烽火历史永远铭记在孩子们的心里;歌曲《打靶归来》展现的革命前辈苦练杀敌本领的风采,深深影响着新一代的中国少年;歌曲《童心向党》,让孩子们从小懂得爱党、爱国是坚定的民族精神,更是振兴中华的责任;歌曲《如愿》表达了父辈将赤心寄华夏、以青春赠山河,只为中国如今的繁华盛世的家国情怀;歌曲《把未来点亮》《苔》《妈妈我爱你》表达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乘风破浪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力量;歌曲《红旗飘飘》将晚会推向高潮,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华夏大地上,激励着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通过亲子同唱一首歌,进一步激发了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各分工会主席,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近300人观看晚会。

 【信息来源:工会(妇委会)     撰稿:常健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