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企航讲堂”第一期
——“定制你的职业生涯”专题讲座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93

为提升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明确未来发展方向,6月1日,管理学院举办“企航讲堂”第一期——“定制你的职业生涯”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唐鹏主讲。

唐鹏以“你小时候想从事什么职业”为开端,引导同学们主动思考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并结合自身职业发展经历,从职业发展模型展开分析,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对自我进行探索以确定未来发展目标、如何把握未来发展趋势。对于如何择业、学历是否影响职业提升等热点问题,唐鹏也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他呼吁同学们应该根据自身的性格特点,保持开放的心态,有主见、有远见地选择职业。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专业发展前景有了更新的了解,对职业发展方向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企航讲堂”系列活动,邀请365体育网址_365体育直播-【官方认证】@企事业单位走进课堂,营造浓厚的职业选择氛围,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奠定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2022级、2021级学生参加讲座。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撰稿:朱婷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