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心随我动,趣享青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87

为提升学生心身素养和精神风貌,6月3日,由校团委主办、精神卫生学院承办的“心随我动,趣享青春”趣味运动会在太白湖校区举行。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同心不倒”“循规蹈矩”“三人四足接力赛”“无敌风火轮之转走不开心”“趣味呼啦圈”和“定点投篮”六个项目。比赛中,来自不同学院的13支代表队大展身手,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在欢乐与笑声不断、掌声与喝彩齐响的热烈氛围中,圆满完成各项赛程。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一队获得一等奖,精神卫生学院代表队和康复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基础医学院二队等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青春赛场,奋力拼搏,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365体育网址_365体育直播-【官方认证】@青年学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勇敢顽强、迎接挑战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信息来源:精神卫生学院     撰稿:强景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