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六十六期大爱讲堂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304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11月3日,学校举办第六十六期大爱讲堂,共青团莒县县委副书记李浩应邀作专题报告。

李浩以《时代的青年与青年的时代》为题,围绕五四运动之青春力量、建党建团建军之青春力量、抗战和解放战争时期之青春力量、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之青春力量、新时代之青春力量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他寄语广大青年,要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做有志气、有本领、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赋予青年,青年要勇挑“千斤担”,在急难险重中冲锋在前,在平凡岗位上成就非凡,永葆一往无前的姿态,展现青春激扬风采,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在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本次大爱讲堂由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日照校区2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信息来源: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宋慧敏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