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青年论坛第110期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98

一、主讲人

张波

二、主题

基层医疗大有可为

三、时间

2023年12月12日(周二)15:00

四、地点

太白湖校区教学楼631报告厅

五、活动要求

1.学生需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报名时间:12月11日8:00-21:00)。

2.参会人员需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活动期间请勿随意走动并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团委

2023年12月4日 


附:主讲人简介

张波,中共党员,山东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微山县微山岛镇墓前村张波卫生室负责人。多年来,他一直扎根小岛,恪守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以一心一意为患者服务的博大情怀,书写了许许多多为群众解除病魔的感人故事。2013年,在全国“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大型公益活动中,张波被推选为“特别关注乡村医生”,并受到时任总理李克强的接见;2015年5月,被共青团中央评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2015年12月,被山东省人民政府评为“2015年度齐鲁乡村之星”;2016年6月,被中共山东省委授予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7年6月,当选为山东省党代表;2017年8月,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授予“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劳动模范”荣誉;2019年1月,被济宁市民政局、济宁市财政局评为“孔孟之乡敬老使者”;2020年11月24日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