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拓岗两手抓 校企联动促就业——药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检查暨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管理,保障学生实习质量,加强与实践教学基地的沟通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资源和渠道,3月13日至18日,药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检查暨访企拓岗工作。

药学院先后赴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山东省药学科学院、齐鲁制药、新华制药、山东科巢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日照市人民医院等近十家单位开展检查调研,详细了解学生实习进展情况、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与实习单位进行深度座谈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实习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药学院与相关单位就校企合作、人才供需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致力于精准人才供需的对接,进一步将学生就业及人才培养落到实处,助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药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活动。

【信息来源:药学院     撰稿:孙珊珊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