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生日同乐 幸福分享”女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花开济医。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女教职工,增强作为济医人的幸福感、自豪感,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20日,校工会(妇委会)举办了“生日同乐 幸福分享”女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走进别致、暖心的活动现场,鲜花、水果、礼物,让老师们心生喜悦,倍感温暖,老师们纷纷在签名墙前签名留念。生日会在各分工会女教工代表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活动期间,校工会(妇委会)精心准备歌曲、舞蹈、朗诵等文艺节目,为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踊跃参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知识抢答、花卉拼搭手工制作、抽奖等现场互动,欢声笑语连绵不断。六位教师代表一起切下了象征幸福和甜蜜的蛋糕,全场共同唱响生日快乐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一场精心准备、欢乐无限的生日会,深深蕴含着学校对每一位老师的关心,校工会(妇委会)将继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通过文化引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带领教职工在奔向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的道路上,一起拼、一起闯、一起奋进!

各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近20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校工会(妇委会)     撰稿:常健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