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教学展风采 示范引领促成长
——学校举行省级教学名师示范课观摩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365体育网址_365体育直播-【官方认证】@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展示名师教学风采,分享名师教学经验,帮助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3月21日上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邀请省级教学名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马群教授开展名师示范观摩课。

课上,马群讲授了《医学免疫学——MHC分子》部分内容,他结合课前学生自主学习反馈,以问题为导向,以重难点为抓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MHC分子的来源、结构、特点和功能等知识点,鼓励学生积极思考和探索,引导学生参与教学活动,课堂气氛轻松活泼,圆满达成教学目标。

观摩示范课的教师纷纷表示,马群教授教学设计新颖、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先进,着重突出学生能力培养,要进一步研究教学方法,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学校200余名教师观摩学习。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撰稿人:薛英杰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