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_365体育直播-【官方认证】@喜获济宁市统战调研优秀成果和议政建言工作先进个人等殊荣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近日,济宁市委统战部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统战调研优秀成果和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由校党委统战部推送康复医学院申倩倩撰写的《铸牢济宁高校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路径研究》、口腔医学院李青撰写的《大数据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引领信教大学生教育工作研究》课题论文被市委统战部分别被评为2023年度全市统调研优秀成果二、三等奖,致公党济宁市委会委员、附属医院支部主委,产科主任满冬梅被评为全市统一战线议政建言先进个人。

据悉,市委统战部评选出年度全市统战调研优秀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0 项、三等奖12项,全市统一战线议政建言先进个人12名。

近年来,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统战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工作,立足实际,积极发挥广大统战成员自身优势,围绕省、市和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研究课题为纽带,鼓励开展调查研究、创新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受到省市统战部门的表彰。下一步,统战部将充分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要求,围绕省、市和学校重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推动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信息来源:统战部     撰稿:高启达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