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深入企业·推进就业”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

为全力促进护理学院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3月21日,护理学院组织部分应届毕业生到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深入企业·推进就业”活动。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马玉祥带领学生参观了时代楷模纪念馆和健康管理中心,学习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带领企业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奉献社会的先进事迹;了解了鲁南制药的发展历程、企业概况、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等。马玉祥对鲁南制药集团的整体架构、用人用工、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详细讲解;护理学院往届毕业生介绍了在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相关情况。

此次活动为应届毕业生和企业单位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促进毕业生全面了解企业、明确就业目标和自我发展规划,实现高质量就业。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张莉莉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