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消防本领 守护你我平安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3月22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日照市消防救援支队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一级指挥长陈长红主讲。

陈长红通过讲述典型且发人深省的火灾案例,深入分析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介绍如何做好火灾预防,如何在火灾现场进行逃生自救;指导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栓,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讲座案例鲜活生动,切合学校学生学习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又重点突出,收到了较好的宣教效果。学院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信息来源: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宋慧敏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