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财务处来校调研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月29日,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李佳蔚一行来校调研财务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会见调研组一行。党委副书记张贤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甲福陪同调研。

张建华代表学校对李佳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财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财务管理等情况,并真诚希望调研组对学校财务工作给予365体育网址_365体育直播-【官方认证】@指导帮助。

李佳蔚充分肯定了学校财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学校加强财务管理、科学编制预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调研组反馈的意见,并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财务处     撰稿:郝洪常     责编:苗冠群     终审: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