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里的温馨盛宴日照校区举办女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济医人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4月11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举办日照校区“生日同乐 幸福分享”女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甲福出席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爵士舞表演中拉开序幕,精心制作的VCR向女教职工送上诚挚的祝福,精彩纷呈的歌曲演唱、乐器演奏、朗诵等文艺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有奖竞答、花卉拼搭手工制作、抽奖等现场互动让大家收获了惊喜和欢乐。随后,教师代表共同切蛋糕,全场齐唱生日快乐歌。温馨的祝福、美味的蛋糕、祝福的歌声、幸福的鲜花交织在一起,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幸福快乐的氛围。

张甲福向女职工致以美好祝愿,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聚力量,真抓真干,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参加生日会女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满了温馨和感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工作,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日照校区各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五十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人:丰晓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