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从戎,无悔青春
——临床医学院开展2024年秋季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国防教育及征兵工作,4月14日,临床医学院举办2024年秋季应征入伍宣讲会,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征兵政策,鼓励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军旅,在军营里建功立业。

会上,临床医学院张德昭等5位退役大学生士兵宣讲成员,以参军入伍对于个人成长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为主线,重点围绕征兵政策、志愿填报、体检政审、役前训练、审批定兵等内容解读应征入伍全过程,通过讲述自己的参军初衷、服役经历,分享了热血激荡的军旅生活。在互动环节,针对学生的咨询问题,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一一解答。

投身军营,淬炼青春。临床医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征兵宣传的多样性和针对性,强化毕业生参军入伍精准动员和保障,提升军旅文化和大爱教育的“双螺旋”育人实效,努力推进毕业生征兵工作取得新成效。 

【信息来源:临床医学院     撰稿:李旭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